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謝謝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作文,就是別人規定了題目后,自己根據題目寫,並不是去死板地想象. 

  三年級時,老師教我們去寫一篇作文,叫做"愛心”,當”時我想:愛心有什麼可寫的,不如想象寫的好.於是,我在作文本上寫上了這樣一段"在動物園裡,沒個人都有一顆愛心``````”到了第二天念作文的時候,我的額頭上沁出了一層汗,因為啊,有許多人多比我寫的好,因為他們寫的作文真實,不空虛.輪到我念了,我支支吾吾的,手也不停的發抖,老師和同學門都急忙問我是不是生病了,於是,我把實情告訴了大家.下課後,老師讓我去一趟辦公室,我走了進去,埋着頭,心想:老師肯定要罵我了.可是,出忽意料之外的是,老師並不是要罵我,而是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寫作文做基本的是什麼?就是要真實,如果不是真實的,看着就會空洞洞的,沒有豐富的語言色彩. ”這時,我的眼淚不爭氣地流了下來,我感覺到了老師對學生的那種無私的愛.第二滴眼淚湧進淚眶時,我覺得,流淚就當是買個教訓吧!於是,我強忍淚水,不讓它流下來. 

  老師,謝謝您,讓我改變了寫假作文的毛病,滴水之恩,我定當湧泉相報!我會爭氣的!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