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鄧老師:您好! 

  我是你親手栽下的小樹苗,正在您的精心哺育下健康成長。從三年級開始,您就教我們語文課了,在我的記憶中,您永遠只是忙碌,從您的眼角,我們可以看出,您為我們操勞所留下的腳印,這腳印,永遠抹不去。 

  我們即將小學畢業了,我們要踏進中學的大門,去迎接團徽的召喚。我們是小樹苗,您就是清甜的雨露,無私的哺育着我們。在這幾年來,我們有惹您生氣的地方,請您原諒我們;在學校里,您是我們的媽媽,在我的眼裡,您永遠是我的啟蒙老師。自從您教我,我就深深地愛上了聽您的課。 

  在許多的記憶碎片中,撿起那一片令我難忘的一片,輕輕翻閱,發現了以前的往事:在一次考試中,我考了我最不應該考的成績,老師,那是您第一次打我,在課堂上,我的眼裡有淚,但流不下來,因為,我不想讓您看見我哭的模樣,那一次,我看見您非常生氣,心裡真的很內疚,老師,對不起。 

  在我升入中學的路上,是您給予了我最真誠的支持,老師,真的很謝謝您! 

  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王瑩 

  2009.6.21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