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時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不在時,教室常常亂成一鍋粥,我們班也不例外。那時,課中幾分鐘的教室簡直成了我們主宰的樂園。 

  “叮鈴鈴……叮鈴鈴……”清脆悅耳的上課鈴又在我們耳邊響起了。同學們與往日一樣無精打采地準備課本等待數學老師的“超聲波爆音訓練”。哎,六年級就是苦啊!就在這時,數學李老師來到班級急匆匆地對大家說:“這節課老師有事,請班長先到講台維持紀律!”剛說完,老師就走了。班裡頓時炸開了鍋,無論班長怎麼叫喚,都沒有絲毫效果。 

  就在這時候,我班“笑星大王”李爾健連忙衝上講台,把班長毫不客氣地“請”了下去,自己拿着教棒有模有樣地在台上講起了笑話。還有兩位“調皮蛋”陳誠、徐竟偉也紛紛閃亮登場。他們一起扭起了秧歌舞,滑稽而搞笑的動作逗得同學們捧腹大笑。正在這時,一部分同學在“打架王”嚴偉崇和蔣艦輝的鼓動下也掏出水槍打起了水仗。我們班自認為歌星的“大嗓門”潘岳也不甘示弱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地爬上桌子,一邊放開喉嚨“鬼哭狼嚎”,一邊還用粉嘟嘟的大肉手擺着各種造型,台下的同學也學着趙本山的樣兒,一個勁兒叫好! 

  “通訊員”史飛翔一直駐守在教室門口窺視“敵情”。突然,不知是誰大喊道:“報告司令,李老虎來啦!”話音剛落,大部分同學已端正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這時,“笑星大王”李爾健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轉身向自己的座位跑去。只聽“咔嚓”一聲,自己的寶貝鐵制文具盒不幸壯烈犧牲了。“大嗓門”潘岳跺着胖乎乎的腳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不敢往下跳,最後還是鼓起勇氣眼一閉跳下桌。可是他一不小心,一個跟兒摔了個四腳朝天。 

  這時,不知是誰大喊一聲:“哪個******竟敢謊報軍情?”話音剛落,班級里又是外甥打燈籠——照舅(舊)頓時炸開了鍋熱鬧起來了。“笑星大王”李爾健與文具盒揮淚告別後,又登上了講台繼續講起了笑話。沒過幾分鐘,教室里啥時安靜下來,李爾健疑惑不解地摸着自己的頭,再看看身後,李老師已神不知鬼不覺地站着正嚴肅地瞪着他,揪起了他的耳朵。李爾健便跳起了空中芭蕾。“調皮蛋”陳誠和徐竟偉也從如痴如醉的舞蹈世界里被拉了回來…… 

  哎,老師不在時,真所謂是“山中無老虎,一群猴子稱霸王”啊! 

  指導老師:徐學山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