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報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報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賣報紙

  臨邑縣師範附小六年級三班 劉雪蕊

  當我一聽到“賣報歌”,就想起那不同尋常的日子。

  兩年前,我們班號召同學們暑假做一次實踐活動。當時,我並不知道,實踐是去幹什麼?就問媽媽:“媽媽,老師要我們暑假實踐。那麼我幹什麼呢?”媽媽看我一眼,又搖了搖頭:“你呀,幹什麼都不行!”我只好去纏爸爸,爸爸對我可是百依百順,而且,辦法也很多。爸爸摸着我的頭:“你就去賣報紙吧!這樣既鍛煉了你,又能掙點錢,你看好不好?”我一聽,高興得跳了起來。

  高興歸高興,但是真到了那一天,我卻害怕起來。幸虧我的好友朱?挺身而出,和我一同去賣報紙。其實,她也沒賣過報紙,我們都怕受到打擊。我們就在公園門口轉悠,因為暑假逛公園得多。終於,我看到一位叔叔領着孩子走過來。我趕忙上前:“叔叔,你好!你買報紙嗎?《齊魯晚報》是今天的。”叔叔接過報紙瀏覽者,我心裡像揣了個兔子似地。叔叔邊看邊說:“嘿嘿!小姑娘,這麼小就當報童了!了不起。好吧,我就買一份。”真的,我真意想不到,第一位顧客就這麼順當。這似乎增添了我的勇氣,我又去問其他的行人。

  朱?也不甘示弱,手拿報紙,邊搖晃邊吆喝:“賣報!賣報!齊魯晚報!”我一看,連忙學着她的樣子,一起賣了起來。有的看看就還給我說不買,有的說已經訂了報紙。當然,最後,我們還是把報紙全賣光了。

  回到家,爸爸問:“賣報紙覺得累不累?”我邊擦汗邊笑笑:“還行,現在,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爸爸媽媽很辛苦!”爸爸笑了,我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賣報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