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東西”的功勞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東西”的功勞本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東西”的功勞本

  作者 曾昕

  贛州文清實驗小學六(1)班

  看到這個題目,你一定會一頭霧水吧?誰讓我是一個愛動腦筋的孩子,總有自己的想法,而且總想把自己的想法付之行動。每當我將想法付之行動時,媽媽總會點着我的腦門兒自豪地說一聲:“你這個小東西!”我也悄悄地將每次媽媽叫我一聲“小東西”的事情,寫在一個紀錄本里,時間一長,這本紀錄本就成了我的功勞本了。

  在“小東西”的功勞本上,記載着“小東西”的許多功勞。我們還是把時間的指針調到那天吧!那天傍晚,皎潔的月光給大地披上銀裝,我閑着無聊坐在院后沐浴的月光,忽聞一陣聲音在草地里歌唱、彈琴,仔細一瞧,啊,好一個蛐蛐,滿身披着黑紗,顯得那麼嚴肅,又像披着黑色盔甲的大將軍,顯得那麼勇武。我忍不住想捧着它,放在我掌心,想獨享這美妙的音樂。用手去抓,那大將軍太鄙視我了,似乎逗我玩,在我幾乎以為要抓住它時,輕鬆從我手邊跳過。我可不是這麼讓人欺負的女孩。姑且今晚放過你,等着瞧!做一個捕蟲袋,明晚讓你成為我網中敗將。我自信?M?M的跑上樓,找出一個廢舊的羽毛球拍。準備用老虎鉗把網拍上面的網線一根一根鉗掉。啊!我的手被夾住了,頓時變得又紅又腫,“要不,算了吧!捕蟲袋可以去買嘛!”“不行。只有堅持才能成功。”我想着那隻可惡的蛐蛐。我把傷口簡單地處理一下,又拿起沉重的考虎鉗。心時默默念“加油!加油!”只剩最後一根了,“啪!”我終於把最後一根網線鉗完了。接下來就是做網兜了。紗布呢!難道早用光了?那我該怎辦?難道放棄啊?。原來不是有一件不穿的背心嘛!可以用它嘛 !我馬上翻出那件背心,剪成桶形,用針線縫成網兜,找出AB膠,把膠調好后,一絲不苟地粘在球拍上。哈哈!成了,最後,讓我的武器接受吹風機的洗禮吧!我美美想着那隻可惡的蛐蛐,明天將怎樣成為我網中敗將,忍不住笑了,笑得像一朵花一樣。

  當然,媽媽也點着我的腦門兒自豪地說一聲:“你這個小東西!”我也高高興興地把這件事記在我的‘功勞本’上……的

您正在瀏覽: “小東西”的功勞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東西”的功勞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