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語心愿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語心愿_8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得得9

星語心愿----轉載[琪雅報刊] 

  我似一棵幸運的種子,落在你茂盛的花園裡,經歷了幼苗形成了花朵,才真正感受到與你相依相隨中的感動與真誠。因為你的精心培養,才有了我的茁壯。當我們有了母親與孩子般的關愛與交融,我微笑着踏上你所給予我精彩的人生旅程,無論遇到荊棘還是風雨,依然能體會到你溫暖的懷抱,時刻激勵我在成功路上永不言敗。於是我愛上了你的天空,我要變成你的一顆星,永遠閃耀在你的世界中! 

  我就是你的一顆星,點綴在你繁星點點的上空,帶着我的光榮使命為那些學習而勞累了一天的同學們送上我的祝福與虔誠。於是我和我親愛的祖國茹性光划亮寂廖的夜空,帶着銀河的光芒,去按撫他們熟睡的臉龐,用悅耳的聲音把一個個新靈喚醒,伴他們進入另一個美秒的夢境-——當他們帶着微笑迎來又一個黎明,會驚奇的發現,我們每一個都是上帝的驕傲,因為我們每一個都會在這片天空中放飛我們的理想,因此擁有了理想中的輝煌,那就是我這顆星最大的滿足與奢望。 

  我在實現我的人生夢想,是為了回報你所給於我的光芒,也是為了讓自己更閃亮。當我的身心和你融為一體時才明白我已離不開你,因為我的生活,我的情感,我的一切都隨你的液而流淌,隨你的脈搏而跳躍。 

  面對學習與生活壓力的競爭,亦有挫折,也有成功,但從未動搖過對你的依賴與崇敬,斗轉星移,歲月匆匆,依然用心守望你給我所指引的航標之燈,因為你讓太多穿越寒冷的人得到溫暖;讓太多尋找光明的人點燃希望;你給有夢想的人插上了翅膀-————我怎麼不愛你的輝煌?正是同這種輝煌的餓互映才能讓我着顆星永遠閃耀無私的光芒,也是在你的天空里,才能讓我有着向著更高攀登向更遠飛奔的憧憬! 

  來吧,親愛的朋友,無論你是天王星,海王星,還是一閃而過的流星,只要心中有夢,只要願為他人的感動而付出你的真誠,年你就會永駐你這方皎潔的星空,實現你的價值。用自己堅定的心念,築建夢中理想的家園,不要給人生留下遺憾。為你愛的人和你愛的人,送上一片溫馨的星語心愿。

您正在瀏覽: 星語心愿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語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