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那顆星子下——記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顆星子下——記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那顆星子下——記我的老師 標籤:那顆星作文 最亮的那顆星作文 那顆星星作文 忘記我作文

  墨的天際,偶爾有幾顆星星閃爍。

  鑽石般的星,像她的眼,年輕而又深邃,溫柔又不失嚴厲。

  在梔子花開的夏天,一年一度的英語脫口秀拉開了帷幕。擁擠的學生撐滿了整個報告廳,作為演講者,我不禁暗暗擔心起來。只是偶爾一瞥,望見了她的眼。眼裡,是滿滿的期待。大大的眼微微地眯了起來,盛滿了笑。

  演講已經開始了,看着一名名同學昂首挺胸地上台,充滿笑意地演講,信心十足地下台,剛剛鼓起勇氣的我不免開始氣短了。悄悄站起,在等候上台的同時,一遍遍的瀏覽稿子。窗外知了幸災樂禍地鬧着。咬了咬牙,剛邁出步子,我又瞥見了她的眼。深邃,卻擋不住那信任的眼神。太陽強烈的陽光透過窗子,變得柔和起來,灑在她的臉上。我堅定地邁出步子,同樣充滿笑意的開始演講……

  演講終於結束了,忙於匆匆下台的我,又瞥見了那雙眼,還是那雙眼,肯定的眼神,似乎要溢出來。她微微的向我點點頭,短短的捲髮微微的跟着顫了一下。

  坐回座位,我不禁長長噓了一口氣,完美的演講,出乎我的意料。我於是開始驕傲起來。一束嚴厲的眼神,穿透所有人的目光。我向她看去。微微瞥眉,眼神分別是告訴我,不能驕傲!

  那雙眼的主人,她——我小學的英語老師。

  我們愛叫她的英文名——Dora,有人興許會覺得不尊重,但是,在我和同學的心裡,Dora是對她的教學肯定。

  那雙明亮的眼,漸漸融化成一顆星星,永遠閃爍在我的記憶的銀河中……

  西南模範中學六年級:趙文?

您正在瀏覽: 在那顆星子下——記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顆星子下——記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