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傳單和賣報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傳單和賣報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發傳單和賣報紙 

劉鎵赫 

爸爸為了讓我知道他小時侯的艱辛,成為一個自強自立的人,就讓我體驗生活,讓我到寧波去發傳單,賣報紙。 

星期六早晨六點,爸爸就叫我,你們說,父親大人的命令我怎敢不從。我帶着朦朦睡意上了783公交車,在車上我還睡了一大覺,到了目的地寧波天一廣場,我已是精神充沛。正巧遇上了我的朋友,我就和朋友一起發傳單賣報紙。我們得知報紙明天早上才有,所以我們先發傳單。 

  傳單好發呀!我們就一個一個地發,但是也有拒絕的。不一會兒我們就發完了。我們非常開心,因為我們已經完成了第一項任務。該吃午餐了,我們的午餐非常簡單,就是幾碗拉麵。回到家便已是傍晚,我們睡覺了。這一夜,我睡得最香! 

第二天,我們就去領報紙了。領到了報紙我們便去賣報紙。我們看到了一位老奶奶,我們衝上去問:“奶奶,您買報么?”“吆,你們這麼小,還賣報紙哪,我買,我買,我當然得買了。”二話不說,就從口袋裡拿出五元錢,拿了一份我的,我便找了4.5錢給老奶奶。我們一路賣,只是家裡訂報紙的特別多。一位大姐姐走過來,我問:“姐姐,您買報紙么?”“買一份,多少錢?”“五角。”姐姐就拿出一元錢,說不用找了。嘻,我賺了。王貫中賣出了一份,鍾瀟也賣出了一份。一個多小時,我們終於賣完了。我們就是兩個字:累呀!你想我告訴你秘訣,秘訣就是:男的不好賣,女的好賣。 

摸着我口袋裡沉甸甸的硬幣,我高興極了,我也能自己掙錢了。

您正在瀏覽: 發傳單和賣報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傳單和賣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