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老師 

  在我五年的小學生活中,有許多需要感謝的人。其中,我的老師,劉老師,我對她最為感謝。 

  記得有一次,我上課時非常難受,老師看見了,走過來,關切地問:“冀宇豪,怎麼了,哪不舒服嗎?”我告訴老師:“我頭痛,全身沒力氣。”劉老師聽了,十分着急地摸了摸我的頭,在確定沒發燒后,劉老師不放心地提醒我,多喝點水,還說:“下午的體育課就不用去了,好好在教室里休息吧!”聽了老師的話,我雖然頭還痛,但又打起了精神。這雖然是一件很小的是,也許劉老師已經不記得了,但對於我來說,老師的每一次關心都是一種愛的體現。 

  老師為同學們付出了許多。有時,老師要在深夜批改作業;有時,老師要忍者病痛為我們上課;有時,老師會用她中午僅有的一點時間為同學講題。 

  我想報答老師,但我也知道,我現在還太小,什麼都不能為老師做,只有用自己優異的成績來回報老師。 

  在這裡,我要說一聲: 

  “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