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原來我是一個不愛說話,不愛和別人交往的小男生。每當看到別人在一起玩捉迷藏,打槍……我都會掉幾滴眼淚,但是,通過一件事卻改變了這一切。

  記得有一次語文課上,老師講的文中有一段是描寫魯迅先生外貌的句子。同學們都高高的舉右手起手喊到“我,我……”而我卻坐在教室的一角,默不作聲。老師用她那雪亮的眼睛掃視着每一個同學。當老師掃到我這時,我立馬用書本擋住了我的臉。因為我非常害怕老師看到我把我叫起來回答問題,我的心怦怦直跳。這時,意外真的發生了,老師真的把沒有舉手的我叫了起來,我的心更快的跳了起來,頭上不停地冒汗,兩腳發軟。我結結巴巴的說“老……師是在第……第八自然段。”說完后我輕鬆了一些。老師笑着說“不要害怕,說錯了沒關係,何況你說的很對呀,以後課堂上要積極表現舉手就行了。”

  下課後,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對我說“為什麼知道答案卻不舉手呢?能告訴老師原因嗎?”我回答到“我是怕說錯了別人嘲笑我。”說完后我輕鬆了許多。老師說“錯了沒關係老師會給你糾正的,那樣反而會加深你的記憶。看其他同學回答錯了,誰嘲笑他了。不要害怕,不要緊張,老師相信以後你會做到,有信心嗎?”“有!”我大聲回答到。

  從那次以後,每門課堂上我都會積極發言,表現的非常出色,老師們都表揚我。回想一下,要不是經歷哪一件事,遇上這麼好的老師積極教育引導,我將不是現在這麼優秀。感謝老師,感謝你那一次的教導。那一次,我將終生難忘!

  濟南市小庄實驗小學五年級:翁冠芳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