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草,把春天的門打開;鮮花,把夏天的門打開;碩果,把秋天的門打開;寒雪,把冬天的門打開;老師,把智慧的門打開。

  有人說,老師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有人說,老師如明燈,在我們迷茫的時候給我們指引前進的方向。是啊!我們敬愛的老師付出的無私心血期待的便是讓我們莘莘學子取得優異成績,做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時間過得真快,轉眼之間,做您的學生也有一年多了,在您的教導下,我更加專心地學習,更加健康地成長,今天,借這個機會,向您說說我的心裡話,表達我深深地敬意。

  您曾經很多次地誇我作文寫得好,字寫得認真、漂亮。我清楚地記得那天,上課了,您拿着一些已批改過的試捲走進來,跟同學們說:“下面。我讓兩個同學讀自己的作文給大家聽,我們一邊聽,一邊分析,好不好?”“好!”沒想到您第一個讓我讀我寫的那篇《快樂是幸福》。當時我的心裡緊張而又害怕,生怕自己寫得不好,可是在您鼓勵的眼神下,我帶着感情把那篇作文讀完了,在您樸實有序的點評中,這篇習作竟然多了幾分詩情畫意,我偷偷地抬起頭看着您鼓勵的眼神,心中充滿了感激。

  老師,您好似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春蠶織絲線,甘露育新苗”。我知道,您的表揚中包含着鼓勵,您的嚴厲中蘊含著期望,做您的學生,真好! 

  六年級:張紫怡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