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老師 

  博興一校五年級七班李夢羽 

  感謝我們的班主任 ,她從這五年來不辭勞苦 ,勞心勞力的教育我們,使我們能健康?壯成長到現在!張老師(班主任)在課堂上一絲不苟,很少見他笑 ,只有在星期四上陽光體育的時候,我們有的打乒乓球 ,有的打羽毛球,還有的踢毽子,等等……張老師看到我們興高采烈,自己也不知不覺被我們的那種氣氛感染了,連上樓出了輕微的微笑,使我們覺得張老師沒有在課堂上那麼嚴肅而變得 

  感謝老師對我們的關懷以及教導 !發自 

  內心地說:老師你們辛苦了! 

  和藹可親了許多! 

  我們的語文老師,他講的課不僅生動而且動聽,在他的課堂上永遠也不會覺得緊張,身心是那麼放鬆!記得在學《包公審驢》的時候老師也不知從哪裡找的“古代服裝”讓我們學生又當包公.衙役.還有當“小驢的”讓我們在課堂上現場表演了《包公審驢》的案子!這時“包公”拿起驚堂木,在桌子上一拍“衙役”們齊聲說:“威武”,這是聽“包公”說:“擊鼓人上堂!”擊鼓人到了堂內,手裡還牽着一隻瘦驢,只聽擊鼓人說:“自己的驢偷了,這隻瘦驢不知來自何方,頂替我的驢。”坐在堂上的包公想了想,先把瘦驢關起來餓他三天,三天後重新開堂,不由分說:“包公”讓衙役把驢打三十大板,又命衙役把驢放了,這時毛驢受到驚嚇,又加三天沒吃飯,飢餓轆轆,被放了以後一路狂奔,跑回了自己主人的家,這樣那偷驢賊就抓到了!這堂課即過了一把審詢癮,又學到了新的知識! 

  我們敬愛的老師,感謝老師教導我們學習,使我們學得更多的知識,以後好成為國家的棟樑! 

  2009年6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