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老師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感謝老師 

  看着七年級的新生入校,我彷彿又看見了一年前發生在我班上的一幕又一幕。 

  印象最深的是徐媛媛老師,軍訓剛結束,她就告訴我們:你們真的很幸福分到了好老師。那時,我對新老師充滿了好奇。看着眼前的徐老師,認為她一定是一個很有親和力的班主任。 

  第二天,第一節課就是我最熱衷的語文課(小學時我的語文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所以對新語文老師特別好奇!當我得知語文老師李雋同我小學的語文老師一樣是一位資歷很深的老師時興奮不已。見到她本人時,更是欣喜若狂,因為她簡直是我原來老師的翻版!我喜歡這個老師,因為我發現她是一個很注重方法的老師。我相信跟她學,我的語文成績一定會節節升高的! 

  最後一個見到的是Mrs.Qiao,我的英語老師,更增加了我的欣喜。因為英語給我的印象一直是恐怖的,小學五年枯燥的劍橋英語、新概念英語的苦讀把我英語學習的樂趣磨滅的半點不剩,但是這個老師把我對英語的印象改變了,漸漸地,我發現我愛上了英語,聽她講課,我絕不會走神! 

  轉眼間,時間飛逝,一年時間過去了,回憶和老師在一起的分分秒秒,心中百感交集。 

  想到老師幫我講題時,我的幸福;想到老師批評我時,我的傷心;老師表揚我時我的欣喜…點點滴滴化成回憶。 

  記得,上學期期末考試前,Mrs.Qiao曾經生氣地吵我們班說:七上剛開學,我們的底子遠遠好過二班,但一學期過去了,她們卻遠遠超過了你們!同樣是一個老師教的,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你們想過嗎?後來老師悄悄的地收緊了“緊箍咒”,每天的作業都抓得很嚴,哪個也甭想矇混過關,否則痛批一頓,結果期末考試成績出來后,我們班的成績又走在了年級的最前列。最後,大家總結,這次的好成績還要歸功於老師那一天的嚴厲批評、每一天的嚴格要求! 

  由此可見,老師的批評不見得是壞事,老師是為我們能有所收穫,當我們嘗到豐收的喜悅時,才體會到老師批評我們,那是為我們好,是恨鐵不成鋼!這就是老師的心。 

  班主任徐老師則不是這樣,她批評那是常有的!可她表揚也是常有的!她每天總是樂呵呵的!凡事都往好處想。但是,她太愛我們班了,哪個老師批評了我們班,她就一定要內部整頓一番。但她的表揚也是大張旗鼓的。上學期為了鼓勵我們好好學習,她特地自己買了金幣巧克力呢! 

  由此可見,老師對我們的不管是批評還是表揚,都是老師對我們愛的體現。這也是老師的心! 

  李雋老師則和她們兩個完全不同!她從來不發作業信息,作業布置下去就不發短信,這在無形中培養了我們記作業的好習慣。李老師對我們的愛藏於無形之中,需要細細體會。老師從來都不高調錶揚或批評班上任何一個人,而是針對不同的人,不同的事,用不同的方法,幫我們認真的分析,於無形中,潛移默化。 

  由此可見,老師對我們的愛也可以是無形無聲的,默默地。這還是老師的心! 

  其實,每個老師都很愛我們,只是她們表現愛的形式不同,如果說喬老師、徐老師的愛是明顯的,則李老師的愛是無聲的。有一種東西,它雖不是白銀,但比白銀更純;它雖不是黃金,但比黃金更真!他就是老師的心,老師的愛! 

  在這秋風送爽的九月里,在教師節到來之際,我衷心的祝老師們:節日快樂! 

由於本人第一次發表作文請多支持!多提建議!覺得好請收藏,謝謝!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