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每一個人心中“老師”是一個偉大的名詞。自從我們懂事以來,踏進校園的那一刻起,就意味着要和老師們共同度過時光。我們時時刻刻吸取着老師思想的精華。 

 都說老師像園丁,因為老師們在辛勤的培育者祖國的未來。都說老師像蜜蜂,整天不停的工作,採集甘露;在我們漫長的人生道路中,老師就是一根拐棍,從呀呀學語,就開始得到老師的幫助。對於老師無私奉獻之情,我們難以回報。 

 記得我剛踏進校門時,老師那滿臉的笑容打動了無知而又弱小的我,從那一天起,我每天都努力學習,慢慢的,我明白了什麼是對,什麼是錯的,懂得了判斷是非。 

 有一次元旦表演,演員在校外吃飯,然後回到教室,我推開門回到教室后,您問我:“中午吃的什麼呀?”“我吃了一根烤腸。”您一聽趕緊拉着我去食堂。頓時,一股暖流融進我的心中。我吃飽回到教室,想給您說聲謝謝,沒想到您卻已經趴在桌子上熟睡了。 

 感謝您——老師,您讓我們自信,能超越自己的人,才能成功,你用事實向我們證明:學習並不是一種負擔,而是一種快樂,一把通向我們從未知道的天地的鑰匙。您教會我們用自己的頭腦和雙手去探索,去尋找發現,讓生活充滿驚喜。 

 感謝您,老師,感謝你為我們付出的辛苦,感謝你毫不厭倦地對我們教誨,循循善誘;感謝你,讓我們開出成功之花,結出成功之果,感謝你,讓我們登上成功的頂峰!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