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哪個金色的九月,我遇見了您。從此,我像茫茫大海中的一葉小舟,您便想那海上的燈塔。有了您,我們的天空更晴朗,我們的夢想更美麗,從此我們不會再迷失方向。

  倘若我遇上困難,我會說∶“困難算什麼!”如果我遇上麻煩,我會說∶“麻煩又算什麼!”這是因為,遠方那盞明亮的燈給我照亮了前進的方向,給了我溫暖和力量。

  記得那天早上,上語文課的時候老師叫我們看課文,還要叫我們站起來讀課文。同學們都在認真的看課文、查字典標難字的拼音,只有我在開小差。我被老師發現了,老師叫我起來讀課文中的一段,讀着讀着,我被課文中的難字給難住了,站在那裡不知所措,只好獃呆地站着。我心裡想∶不會讀,肯定挨批評了!

  這時,老師微笑着看了看我,對我說∶“這次不會讀,老師原諒你,但下不為例,以後一定要認真學。”看着老師那慈祥的面容,我差點流下了眼淚。

  從那一刻起,我就下定決心今後不會再發生這種事,我一定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我的老師。

  您把您的心血,毫不吝嗇地傾注在我們身上,我們便慢慢長大,您的鬢髮卻被辛勞和歲月染白。老師。如果我摘到了花朵,我要送您最美的那一朵;如果我採得碩果,我要我要把最大最甜的一顆送給您。

  讓我摘取白雲一朵,載着我每天的祝福寄給您;讓我捉住輕風一縷,捧送到您敞開的窗戶,送給您一絲涼爽的慰藉……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