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您像一支蠟燭點燃自己,照亮他人;您像雨露,沐浴着我們這些禾苗;您像園丁,保護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這就是我最尊敬的一位班主任老師陳老師。她像媽媽一樣嚴格要求我們,疼愛我們。

  老師留着一頭長發,她心地善良,和藹可親。老師不僅在學習上嚴格要求我們,在生活上也關心我們。我們班53名同學的家庭情況她都了如指掌,這是因為她利用休息時間走訪每個家庭,以便及時給予我們關愛。

  親愛的老師,因為有了您,我們的世界才會變得如此美麗,混沌之中,才有了指路的明燈的夜空,才有了永恆的北斗。您肩負着祖國的未來,您肩負着民族的昌盛,您肩負着歷史的重任,就這樣,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在您的撫愛下健康成長,在您的關注下奔赴遠大的前程。

  五年級:白靈公主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