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感謝您!您就像蠟燭默默的燃燒自已,我們茫茫學海里指明道路。老師,我感謝您!你就像桑樹。默默奉獻,如果沒有桑樹的品格,哪來的春蠶的精神。老師,我感謝您!你就像辛勤的園丁,細心培養着祖國花朵,使這些花茁壯成長。 

  記得剛上小學的時候,我對學校的一切都感到陌生。由於這個原因,在課堂上,我就是知道問題的答案,也總是猶猶豫豫不敢舉手。您也許覺察到了,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似乎在說:“別害怕,鼓起勇氣試一試,即使答錯也沒關係。”是您溫柔的目光,讓我增加勇氣。我立刻舉手回答,雖然答得不怎麼理想,但您還是微笑着表揚我。正因為有這第一次,使我增加了膽量,久而久之,我在課堂上也能大膽地舉手發言了。 

  六年了,我也即將畢業了,無論我遇到了什麼,您都會與我一同面對。我終於明白:“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道理。因為您所從事的事業是默默地奉獻和無私的犧牲。 

  老師,我感謝您!感謝您的辛勤,感謝您的無私,感謝您為我們付出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