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老師 

  寫下這個題目,我覺得既平常又通俗。然而一想到老師平時對我點點滴滴的關愛,我的心情卻又十分激動起來。我們漫長的人生道路上,老師就像是一根拐杖,當我們遇到困難時,老師會幫助我們;當我們遇到挫折時,又是老師會來安慰、鼓勵我們;對於老師無私奉獻之情,我們實在是難以回報。而老師的要求卻並不高,只要我們努力學習,長大成材,他們也就心滿意足了。我們的班主任董老師也是這樣的。 

  在生活上,董老師無微不至地關懷着我們每一個同學。一天正在上課,不知怎麼的,我流鼻血了,我痛苦地靠在椅背上,董老師發現了,走了過來,親切地說:“你趕快舉起右手!”然後又向同學借了一根皮筋,牢牢的綁在了我的手指上。有一次關心的說:“魏舒雯,你先休息一會兒,不要管作業了,身體要緊!”我從董老師急切的話語中,聽出了她對我的的擔憂和疼愛。 

  在自己的崗位上,董老師更是無怨無悔。她不管我們有什麼難題,都會幫助我們解決。記得上次考試中出現了水滸108好漢,我在這一題上失分了。我請就董老師給我們108好漢的綽號。過了幾天,董老師就從網上找來了資料,和我們一起了解水滸。 

  老師,我感謝您!您就蠟燭默默的燃燒自己,為我們學海里指明道路。老師,我感謝您!您就像桑樹。默默奉獻,如果沒有桑樹的品格,哪來的春蠶的精神。老師,我感謝您!你就像辛勤的園丁,細心培育着祖國花朵,使這些花朵茁壯成長。師把我們從一個無知的孩童,培育成一個全面發展的學生,這裡凝聚着老師多少心血和汗水啊!老師,是您給我們知識、力量,給我們戰勝的勇氣。在此我發自內心的道一聲:“感謝您,我的好老師。” 

  慈城中心小學601 魏舒雯 

  指導老師 董向榮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