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謝老師 

  我要感謝媽媽,因為她歷盡千辛萬苦把我帶到這個世上;我要感謝爸爸,因為他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幽默神”,帶給了我無數的歡樂;我要感謝同學,因為他們帶給了我莫大的幫助;我要……但我最想感謝的是曾經教過我五年級的語文老師——翁老師。我永遠望不了老師對我的關心與幫助…… 

  記得剛上五年級的我,還是一個膽怯的女孩,根本無法像別人一樣,與同學快樂地交談。直到遇見溫老師,我的血好像大海的波浪滔天,不斷地沸騰。” 

  老師有表揚過我 

  但是,老師也有批評過我。因為我寫的字退步了,老師問我:“是我教你教得不好嗎?”我連忙搖頭,說:“不,不是!您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我都聽得入耳!”“那就是你的問題嘍!”老師立刻皺起眉頭說。我無言以對。“認真點,專心點!”老師說。我說:“哦!”走出辦公室以後,我很想哭,因為作為一個學生,是不應該被老師叫到辦公室去批評的。但是,我又想:老是只是關心而已,對我說了幾句話,還不是為了我好嗎?我幹嘛要哭呀!我應該高興才對呀!這時,眼淚好像退潮一般退了回去,我也高興地回到了教室。 

  啊!老師,您的愛就像水一樣毫無雜色,一樣平凡又不可缺少呀!您知道嗎?我多麼想輕輕地摘下一片天,可它是那麼遙遠,怎能比得上您的和藹;我想輕輕扯下一朵雲,可雲兒怎能比的上您的純潔;我想輕輕摘下一朵花,可它怎能比得上您給我的人生點綴的絢麗多彩呢?最後,我想說一句:“感謝您,翁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