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感謝媽媽,因為她歷盡千辛萬苦把我帶到這個世上;我要感謝爸爸,因為他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幽默神”,帶給了我無數的歡樂;我要感謝同學,因為他們帶給了我莫大的幫助;我要……但我最想感謝的是曾經教過我五年級的語文老師——陳老師。我永遠望不了老師對我的關心與幫助……

  記的有一次,您已經發不出聲音了,但是您卻不在家裡好好的養病,卻跑到學校來為我們上課。老師,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的愛最偉大,最無私,最神聖。上課時我不由的聽見你發出沙啞的聲音我的心就像被千萬跟針扎進一樣疼。頓時,我不爭氣的眼淚如豆般大小的往下流,您向我走來,親切的問:“王碧漾,怎麼了,怎麼哭了,是不是哪裡不舒服?”我為了讓老師不要在為我當心,說:“老師我沒事,您不要當心,你要保護好自己的身子,別累壞了。”老師可能是被我感動了,流下了眼淚。老師,您的職業是偉大的,光榮的,是無私的,您應該為您有這種愛業精神而感到驕傲自豪!老師是我們成長道路上的引路人。老師教我們做事,教我們做人,引導我們走好人生之路,當我們遇挫折,老師幫我們撐起前進的風帆;當我們遇到困惑與迷茫時,老師是為我們指點迷津;當我們因取得成績而驕傲時,老師的及時點撥讓我們清醒。

  “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這就是老師誨人不倦,無私奉獻的體現。這種無私、偉大的愛給了我們溫暖和力量,促使每一個學生實現自己的追求,到達理想的彼岸老師我永遠記住您!偉大的老師們。

  六年級:wangbiyang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