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茫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茫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燕子去了,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這,你們應該並不陌生。這,是朱自清寫的《匆匆》,對么? 

 這所有的一切,都可以重新來過。可是,我的時光奔流到哪兒去了呢?我沒做錯什麼吧,它又跑哪兒去了呢? 

 絲絲縷縷的陽光,一下子衝破了黑暗,同時,衝破了美夢,也衝破了死一般的沉寂,迎來了我十一歲的一天。But,我看電視時,時間從我目不轉睛盯着電視的眼睛溜走了;玩電腦時,時間從我的電腦遊戲中飛去了;洗澡時,時間便從水柱中跑掉了;發獃的時候,時間便從凝然的雙眼前去了……時間,看不見,摸不着,聽不到。在時間裡,人類身上上的感應器官全部無效。我們,彷彿只是時間的影子,無聲無息,跟着時間旋轉。 

 但,不能平的,為什麼我的時間一去不復返呢?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那麼,請愛與美的女神告訴我:為什麼時間一去不復返呢?

您正在瀏覽: 茫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茫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