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承諾是光華,籠罩着茫茫大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諾是光華,籠罩着茫茫大地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承諾是光華,籠罩着茫茫大地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作文 茫茫作文 茫茫人海作文 承諾作文

  雪花,充滿神秘,充滿快樂的在空旋轉着,做着一個又一個高難度的動作,令人心曠神怡,彷彿來到了另一個飄逸飛舞的境界,看着它們,聽着風的伴奏,我的心裡波盪起伏,閉上雙眼,呼吸着,聆聽着,撫摸着,思考着……倘若這些“小天使”們的翅膀斷了,雪花們還可以在空中驕傲的跳着芭蕾嗎?我不知道,可是天空知道,大地知道,天空微笑着向我點點頭,陽光中閃爍着堅定的眼神,看,那是彩虹,或許,那就是答案……

  承諾不是藍天上的一片白雲,逍遙飄逸;承諾不是水面上的一葉浮萍,飄遊不定;承諾不是夜幕中的一束曇花,轉瞬即逝;承諾不是清晨綠草尖上的露珠,晶亮而短暫。承諾如同珍珠,它的瑩潤是河蚌痛苦的代價,也是河蚌的榮耀;承諾如同蜂蜜,它的甘甜是蜜蜂辛勤勞動的結晶,也是蜜蜂的驕傲;承諾如同流星,它的燦爛是隕石悲壯的付出,也是隕石的輝煌;承諾如同金子,它的光耀是淘金者辛勞的價值,也是淘金者的喜悅。

  有一種光華籠罩着茫茫大地,有一種星斗點綴着璀璨的星空,有一種火焰溫暖了綿綿情思——這就是承諾。

  六年級:方玉玲

您正在瀏覽: 承諾是光華,籠罩着茫茫大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諾是光華,籠罩着茫茫大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