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深愛着·那在茫茫宇宙中水藍色的星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愛着·那在茫茫宇宙中水藍色的星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深愛着·那在茫茫宇宙中水藍色的星球 標籤:未來的星球作文 深愛作文 愛着作文 淺藍色的夢作文

  愛着·茫茫的宇宙中藍色的星球——寫在前2011-3-30“地球一小時”

  看不見冰島的冰,看不見星空的星

  我們迷失的方向,像失去樂土的北極熊和企鵝

  關一盞燈,點亮星星 這一刻,讓我們共同感應

  關一盞燈,還原最真的風景;熄滅燈火,點燃一個憧憬

  ——引子

  2011-3-30,水藍色星球,您辛苦了!

  點擊百度首頁,一顆地球頭像忽明忽亮,鼠標點擊——是一片夜幕的背景,不計其數的星星閃耀着光芒。這一刻有多美,隨後跳躍出一行字幕:世界最大的自發性環保行動“地球一小時”再次席捲全球。

  20:30—21:30,關閉不需要的燈光吧。夜如此美,伴着絲絲燭光去欣賞。

  從未像今天一樣去細細的欣賞,原來我們的地球是如此美麗。水藍色的紗衣和紗巾,衣袂飄飄的天使,降臨在宇宙之巔,養育着它數幾十億的孩子。今天,是全球自發的盛典;今天,是我們地球母親的休息日。你準備好了嗎?請在夜幕降臨時點燃蠟燭,牽着家人、朋友的手,去看星星吧!再沒了平日的華燈初上,此刻還原了地球的真實面貌。心中燈火有多亮,地球就有多美麗;心中幸福走多遠,地球的生命就會在那一刻重新啟程。

  很喜歡題記中的一段歌詞,樸實卻能感動到心底最深的地方;簡單卻華麗到為夢想鍍上了一層水藍色的一支顏料——是你的顏色,是你水藍色的顏色,是我們這一些“守護神”守護着那水藍色信仰。

  地球一小時,地球不止一小時。

  今晚的一小時,黑暗與燭光相應,我們可以盡情的感受和思量,再不受凡塵的思緒羈絆;今晚的一小時,我們與地球牽手,地球終於可以輕鬆輕鬆,褪去了鉛華,回到那個很簡單、很平凡、很樸素的水藍色星球,讓我們愛了不計光年的原貌。在今晚去看那如此美麗的畫卷吧,或許遊走在這個人間,多多少少都會有些疲倦、有點累,那麼就在這一個小時里,真誠的,去點亮一顆屬於自己的星星吧……

您正在瀏覽: 深愛着·那在茫茫宇宙中水藍色的星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愛着·那在茫茫宇宙中水藍色的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