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芬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芬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是一條艱險的峽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過。 

 生命在閃耀中現出絢爛,在平凡中現出真實。 

 生活,宛如一部曲折的電影,一個個精彩的小鏡頭組成了絢麗多彩的生活。我熱愛生活,也熱愛生命,因為它使我從中受到教育、得到啟發。 

 在遙遠貧窮的非洲,有一種可怕的疾病,是通過蚊蟲傳播的。它每30秒鐘就會讓一個孩子致死。非洲人沒有錢買蚊帳,他們個個骨瘦如柴,他們什麼都沒有……但是,他們熱愛生命,他們渴望健康。非洲人和那些幫助他們的人一道祈盼幸福快樂的美好明天。他們也知道“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的意義,他們常常在外邊健身,增加體力,保健康,不讓死神來到。 

 生命是多麼的珍貴!它只有一次,人聲不售來回票,一旦動身,絕不能復返! 

 回想2008年那屆別開生面的殘奧會。各國運動員表現的都非常出色。雖然,有的運動員沒取得好名次,但他們的事迹卻很感人。他們是殘疾人,但他們比正常人更積極向上,他們用殘缺的身體向我們展示生命的光彩!他們是令人折服的生活強者。他們勇敢、頑強的人格力量吸引着每一個人。他們人殘志不殘的精神多麼可貴! 

 生命,那是自然會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只要你好好去保管,好好去愛惜這塊無暇的寶石,它就會發出美麗耀眼的光芒;如果你不去愛惜它,不懂得生命的意義,那麼,那塊寶石會變成廢鐵,終將被人類遺棄。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芬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芬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