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雨中,我觸摸到了生命的芬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我觸摸到了生命的芬芳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風雨中,我觸摸到了生命的芬芳 標籤:生命的芬芳作文 愛的芬芳作文 我懂得了生命作文 風雨中作文

  暴風雨總會來臨,那就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題記

  只有在失敗,挫折中成長才能歷練自我,超越自我。因此,面對風雨,我總是從容淡定,堅信風雨過後,一切都會柳暗花明。因而每次風雨之後,我都會觸摸成功之花,聞到屬於自己的芬芳。

  傷心橋下春波綠

  那一晚的雨平和而清冷,城市上空的燈火漸次綻放,然後混合在一起,竟成為一種有些血腥的顏色,我徘徊在雨中,那種刺骨的冰冷一直涼到腳底。風雨中,我失意得如一隻流浪的狗,沒有方向地亂竄。

  一想起試卷上的叉叉圈圈,我的心就如針刺一般,此刻的風雨毫不留情地將我摧毀,把考試失利的傷痛推向了極點。迷亂中我踏上那滄桑而古老的老橋,這兒曾是我兒時的樂園,曾是我成長的起點。老橋以它那博大的心胸接納我,用它那深沉的靜思化解我的憂傷,就連那漾起春波的綠水也似乎在啟示着我要冷靜思考,突出重圍。

  我的路在何方?成功的芬芳,讓我醒悟。失意如水,堅強似橋,只要信念堅定,終會再度輝煌。

  家園溫馨心花綻

  冷冷的雨把周圍的空氣里的溫度帶走,把燥熱的泥土變得冰涼,黑夜把荊棘、蒿草的輪廓塗抹成黑色。在這失去溫度的寂靜里,我小心翼翼地摸索着回家的路。

  到站了,雨停了。可心還在滴血,成績下滑的痛楚,一直縈繞於心頭。“回來了?”爸爸一邊巴拉巴拉地抽煙一邊問道。“嗯。”我低下頭應答着,“考試成績怎麼樣?”他又問,“很差。”我吞吞吐吐地說道。他沉默了,眼睜睜地看着煙燒到了盡頭,不留痕迹地滾落下來。我想:“我的命運大概如此吧。”,可沒想到父親心平氣和地說:“沒事,咱重來,你也有過屬於自己的輝煌,我們把它找回來!”

  是啊!面對挫折,我應更加堅強,努力地找回那屬於自己的春天。

  風雨澆開幽蘭香

  高山的那邊是大海,只要我們信念堅定,就會邁向人生的大海。然而在前行的路途中,我們會遭遇風雨,歷經坎坷。只要我們不忘努力,不斷奔突,就會走出困境,實現夢想。

  在挫折中,我得到了歷練;在雨季里,我學會了堅強。在那無盡的黑夜中,希望如一支燭火,照亮人生的道路。在努力血拚中,我聞到了幽蘭的芳香,看到人生的未來。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遠,不管生命中還有多少風和雨,我都會一路走來,一路歌。

  風雨中,成功之花綻放在枝頭,我欣然地觸摸到了生命的芬芳。

  ——後記

  初三:呆到自然萌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我觸摸到了生命的芬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我觸摸到了生命的芬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