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芬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芬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的芬芳 

  智慧的人已經睡去,而他們的生命卻在紙上笑着醒來,秀出他們生命的妖嬈 ——題記 

  生命是黃泉路上的花,只有在人生的冬天,才帶人嗅出他熱的芬芳;生命是斷壁上的樹,唯有冰延三尺,方叫人品出它轟轟烈烈的纏綿,生命芬芳氤氳不散;生命是那扯斷線的風箏,敢為己見不辱衝破桎梏! 

“生命是有限的,但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雷鋒,把自己熾熱的生命掛在太陽之上,溫暖千家萬戶,“有一份光發一份熱”的你呀,用無私的熱度灌溉了生命之花,你用無私灼燒着自己,溫暖了細雨,滋潤了北風;你用生命炙熱的芬芳,熱紅了冰凌的中國青年,你融和了社會照亮了黑暗,在中國冰凌的冬天,能嗅出了你生命熱的芬芳,當代的青年啊,多分生命的熱度吧,來消融個人和國家生命中這個罕見的冷冬! 

“生命是可愛的,但孤獨寂寞的生,哪如轟轟烈烈地死!”巴金先人,把生命的轟轟烈烈照在了金黃的沙灘上,有“家”有“春”也有“秋”,巴金有自己不遜的風騷,把生命的轟轟烈烈纏綿在一起,他是孤獨的,但他是轟轟烈烈的,他把青春與年少,美好與愛情轟轟烈烈的獻給了中國文學,巴金先輩,用她的青春用他的心靈描繪了生命的轟轟烈烈,但願在平淡中轟轟烈烈的死去,生命的芬芳是轟烈的纏綿 

  “舉世皆睡我獨醒,舉世皆濁我獨清”,汩羅江畔一位寧死不屈的人,在百般摧殘之後,依然不屈,她嚮往一個清醒的世界,一個自由王國縱身一躍,化作一把利劍,刺破渾濁生命的真諦只為衝破桎梏的你,生命的花,永遠散發醉人的香,生命的芬芳,是激情,是真理! 

  醒了醒了,智慧的人在紙上醒來了,他們的事迹,他們的哲理,如清水芙蓉,散發出生命獨到的芬芳,是無私,是纏綿,是自由,生命獨到的芬芳,歷史的舞台上,又怎會落幕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芬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芬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