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似曾匆匆白茫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曾匆匆白茫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曾今的美好,被坎坷所牽繞。每一步,是矯健的;每一聲,是曼妙的。看着我,看着他,似水般漸漸流淌,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說與笑談和之間,都是是與否。 

  看着太陽,靜悄悄的挪移,我彷彿看見他,似光,有光,,不論我此生有什麼價值,總覺得天賦總屬於我,時而匆匆,時而短暫中,又有誰看得見我呢。 

  望着天,只有白雲的寂靜;望着海洋,只有冷漠。深深的祈禱世界對我的原諒,一片白茫茫。然而,在別人的眼中,我好似一隻小蟲,在黑暗裡爬行,慢慢的,總不到一個頭,彼此,語言給與人類,批評,痛罵,滾滾而來,我該怎麼辦。只有默默的嘆息罷了。 

  花謝了,有在開的時候;鳥飛了,有在回的時候;失敗了,有在成功的時候。太淺太弱,自我安慰是最美好的寬容… 

  人生就如來匆匆,去匆匆,大海中一滴無多之水。古人的話語,是一道難題,我相信,我與古人說道;‘何必,必何也【不做,非君子】

您正在瀏覽: 似曾匆匆白茫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曾匆匆白茫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