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偶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偶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偶感

 廣東省深圳市 深圳市寶安區石岩羅租小學六(1)班 張穎怡

  人們常說:“人活在世間,要活得豐富多彩。”但我的生活卻漫無目的、淡而無味。

  我不像貝多芬,他雖然雙目失明,但仍能在音樂中尋找樂趣,走進優雅的旋律當中,我不像海倫,她雖然身心殘廢,但活得堅強,用心去感受大千世界。

  我沒有任何的缺陷,能用眼睛看濱紛多彩的世界,能用耳朵聽春風吹拂的聲音,能用手去觸摸大自然任何的事物……他們是那樣充滿傳奇色彩,我比他們幸運,但我所過的生活是乏味的,因為失去了意義,失去了目的,只能碌碌無為。

  我覺得人到了每一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含義,不同的命運,就如喝酒一樣,喝不同的酒,就要用不同的酒杯來品嘗,酒的味道也就不同了,但到什麼時候,我才能感愛生活的充實呢?

  事到如今,我已明白了生活在於活得精彩,活得充實。

  指導教師:高公鑫

您正在瀏覽: 生活偶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偶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