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人敬佩的橄欖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敬佩的橄欖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故事發生在暑假的一天,我到成都姑媽家玩。可每次看見身穿橄欖綠的警察叔叔時,一件回想起那驚心動魄的一幕的事時,一種油然而生的敬佩之情從我心裡冒出來。 

  那是一個下午,我托姑媽的囑咐去買東西。我走過了第一個馬路,可過第二個馬路時,令人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對面的人行燈顯出的是紅燈,過了一會兒,紅燈一閃一閃地快變成綠燈了。就在這時,我身旁的一位小姑娘可能是性子急,飛快的衝上對面街道。說是遲,那時快,一輛大卡車發瘋似地衝過來,我轉過身,心想:這位姑娘百分之兩百沒救了。可事實出乎了我的預料,這時候,一位身穿橄欖綠的警察叔叔像脫僵的野馬似的,飛快地衝上前,用雙手一下子摟住小姑娘,就勢在地上抱着小姑娘連滾了幾下,把小姑娘從危險的境地里就了回來。眾人連忙向警察叔叔圍過去,關心他們的傷勢。不知道是誰帶的頭,頓時,掌聲響成一片。有人說:“這個警察同志真好,不顧自己的生命去救這個小姑娘,好同志,好同志!”大家七嘴八舌地議論這位警察叔叔,我也為他感到由衷的高興,可他好象沒有聽到。確定了小姑娘沒事後,又回到了工作崗位上。 

  我心想:多美的橄欖綠啊!他真是人民的好警察!

您正在瀏覽: 令人敬佩的橄欖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敬佩的橄欖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