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靜謐的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謐的田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大街上真是熱鬧啊。街道上車水馬龍,人來人往。爸爸開着車,好不容易才從這“熱鍋”中“逃”出來。“爸爸快點開,快點開。我想馬上到哥哥家了。”我的心一直在催促爸爸。我現在還沒到那裡,可我的心早已在那等候多時了。 

  大約過了三分鐘,我下了車。一路狂奔到哥哥家,一心只想和哥哥一起玩。“你們倆不能一直玩電腦,待會兒你們倆一定要到田野里去休息一下。”阿姨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了,站在我們身後下達命令。 

  “不……不能這樣!”我大叫起來。可我畢竟是一個小孩,小孩一定要聽大人的話。我十分的無奈,只好暫時先忘掉這個“命令”。吃完飯,我就和哥哥一起玩電腦了。時間一分一秒地從我身邊溜過,我又能怎麼辦呢?我只能再一次的無奈。一個小時過去了,我也不得不停下手中的活,到田野里休息了。一路上,左右兩邊到處都是農田,野草在微風之下也輕輕搖擺着自己的雙手。田野里可和城市的街道不一樣,這裡靜極了。沒有一點城市的喧嘩。漸漸的,小草也睡了,太陽公公也下班了。夜裡值班的月亮姐姐。她用柔和的眼神望着我,望着水塘。水塘里也不再有活蹦亂跳的小魚了。因為一切都睡了,安靜的睡了。水面上倒映着皎潔的月亮,微風輕輕拂過水麵,留下的是一絲絲魚鱗般的紋痕。 

  他們都睡了,我也安靜的睡了。

您正在瀏覽: 靜謐的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謐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