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溜冰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冰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溜冰記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我學過的本領就像夜空中的繁星一樣,數也數不清。例如:溜冰、騎單車、書法、電子琴等等。其中,學習溜冰這件事讓我難以忘懷,至今還記憶猶新。

  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心血來潮想起了溜冰,我便興緻勃勃地向媽媽“報告”。

  “這麼大熱的天,你到廣場去學溜冰,不怕皮膚變黑呀!”媽媽氣極的說:“不準去!”媽媽斬釘截鐵的語氣使我乖乖地留在家裡,哪兒也去不了。但我還是不甘心,我穿起溜冰鞋,開始在家裡學溜冰。

  我扶着沙發的一頭,兩隻腿像慢吞吞的蝸牛似的前進。我心想:別人滑得那麼輕鬆、自在,而我只能像慢吞吞的蝸牛那樣。我一定要下苦功夫。我試着把手鬆開,不依靠任何東西來幫助我,可是還沒有站穩,身體就前後搖晃、搖燒擺不主定。我馬上又把手扶在電視機上,身體才保持了平衡。這真是看似容易,學起難啊。我又鼓起勇氣,練起來。我又扶着沙發的一頭,右腳慢慢地邁出一小步,沒有摔倒,我感覺舒服極了,我舒心地笑起來。可沒想到,我剛要實施第二步計劃時,我又趴在了地下,膝蓋、手腕都青一塊,紫一塊的,痛極了。眼淚直在眼眶裡打轉轉,心裡難受極了,但是我沒有哭,因為我知道要學會一種本領,g必須要下苦功夫的,不然你又怎麼學得會呢。我忍着疼痛,慢慢地站起來。試着擦去不爭氣的眼淚。我又慢慢挪動身子。快要站不穩時,我扶着門的把手,就不會摔倒了。我放開膽子,同時放開雙手在房間里慢慢地旋轉着,就在自我感覺良好時,腳下突然一滑,我雙膝跪地,雙手摸地,像是給誰下跪似的。同時,左腿膝蓋的皮都颳了過去,肉都露了出來,疼極了。我又站起來繼續練習,經過幾次摔倒,我終於學會了溜冰。

  通過溜冰這件事,我知道了做事要持之以恆,不怕失敗,要有百折不撓的精神。同時,也要善於在失敗中汲取教訓,這樣做事情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溜冰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