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時空任務(前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時空任務(前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物簡介: 

  姓名:齊超華 

  性別:男 

  年齡:17 

  愛好:喜歡音樂,任何樂器都玩得讓人大跌眼鏡(可不是吹的哦) 

  性格:幽默開朗,沉着 

  時空職業:全能 

  所居住時空:金時空 

  姓名:陳曉 

  性別:女 

  年齡:17 

  愛好:喜歡音樂,會許多樂器,最擅長吹笛,最強的音樂對手是齊超華 

  性格:調皮,愛撒嬌,鬼點子很多 

  時空職業:魔法師 

  所居住時空:銀時空 

  姓名:林左峰 

  性別:男 

  年齡:17 

  愛好:愛玩電腦、遊戲機,玩得很棒(要是你和他比,包你哭着下台) 

  性格:莽撞,但力氣很大 

  時空職業:戰士 

  所居住時空:鐵時空 

  姓名:萬古月 

  性別:女 

  年齡:17 

  愛好:看書,很聰明,人稱“萬事通” 

  性格:不愛講話,但一出口會令人吃驚 

  時空職業:醫師 

  所居住時空:銅時空 

  故事前題:在我們居住的星球——地球里,存在着五大時空:金時空、銀時空、鐵時空、銅時空還有魔時空,這五個時空都由時空之門相接,也就是從時空之門可以到另一個時空,但不是平常人就可以隨意穿梭的,只有特殊體質的人才可以穿過時空之門,這種特殊體質的人被稱為“特能者”。按照時空規章,特能者不得讓普通人知道關於時空的事,所以,普通人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時空。 

在五個時空里,金、銀、鐵、銅里的人們都是善良、正義的,而魔時空的人全都是邪惡的特能者,殘暴至極的他們把魔時空的平民全都誅九族,然後由最厲害的特能者當上魔時空的領導者(每個時空都有自己的領導者),所以,現在這個領導者被人們稱為魔王,那些特能者被稱為魔人,魔時空也被人們叫做“魔界”。 

為了消滅這個邪惡的族群,其它時空各派出了一名優秀的特能者(雖然是些小毛孩...),組成一個小隊,消滅魔界!

您正在瀏覽: 超時空任務(前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時空任務(前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