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超時空旅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時空旅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超時空旅行

 河南省南陽市 卧龍區英庄中心小學四一班 仝奧天

  今年是3010年,我又活了一百年。中國早就成為科技發達的國家了。

  我用二百億人民幣買了架時空機。法律上只准穿越過去時光,不準穿越未來時空,否則將受到嚴厲的懲治。由於我不精通駕車技術,一下子回到了幾百萬年前,那裡火山爆發了:有幾個大怪物,張牙舞爪、惡狠狠地瞪着我,好像在商量着這傢伙該烤着吃呢?或是煮着吃?我一聽嚇壞了,把操縱桿拉到底。時空機飛出了地球撞到了一顆小行星,使小行星離開了運行軌道向地球撞去。轟!!!隨着一聲巨響,繁榮的恐龍家族滅絕了,我真是闖大禍了!

  我駕駛着時空機向地球飛來,翻開一本三國演義,由於機窗的鏡子剛才被小行星撞破了,三國演義這本書掉了下去,最後被一個叫諸葛亮的人拾到了,他把這本書記載下來,成了一名百戰百勝的軍事家,因為他早就知道未來發生的事情。我感覺有點餓了,打開食品袋發現一個腐爛的蘋果,隨手把它扔了下去,可偏偏砸在正專心看書的牛頓頭上,使他明白了地球引力的理論。

  在這次超時空旅行中,我做錯了三件事情,這是法律不允許的。時空警察局把我告上了法院。法院讓我回到二十一世紀的2004年的一所小學校,希望我在這裡能夠反省。

  指導教師:蘇會平

您正在瀏覽: 超時空旅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時空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