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時空任務(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時空任務(三)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齊超華家的陽台上… 

  林左峰屁顛屁顛的跑到萬古月旁邊,問:“嘿!古月,我想問一下,魔人有分等級的嗎?”這時,萬古月笑了一下,“刷!”的一聲,不知道從那裡拿來了一本N大的書,念道:“恩,魔人也有分等級的,首先是小魔,戰力指數一般在6500至8000;然後進化到低階魔人,戰力指數一般在8000至9000,並附加特殊屬性;在進化到高階魔人,戰力指數9000至10000,附加特殊屬性;然後就是惡魔行者,戰力指數達到10000至15000;最後就是魔王,戰力指數…”說到這,萬古月咽了一口口水“達到20000以上!”“哇啊啊啊啊!”林左峰嚇得大叫“嗚嗚嗚,早知道就不接受消滅魔族的任務了,完了…”萬古月敲了他一下頭:“怕什麼,我們特能行者,也有等級的啊!你看,分為低階特能行者,戰力指數8000至9500,但天賦不同職業也不同,我們就是低階的特能行者,除了齊超華;齊超華是中階特能行者,戰力指數達9500至12000,齊超華他是很有天賦的特能行者,所以他的職業是全能;然後就是高階的,12000至20000;最後最高的是時空盟主,戰力指數20000以上。” 

  這時,齊超華走了過來,邊走邊念:“你們看,戶外,陽光明媚,鳥語花香…”這時,林左峰他們盯着齊超華,弄得他有點不好意思,齊超華笑了一下:“這都和你們沒關係…”,陳曉“切!”了一聲“你們看,大街上人來人往,魔人作亂,這都和…”他們互相望了望“我們有關係!!!” 

  他們來到街上,N多個魔人在街上破壞東西,齊超華他們決定編成一個陣型,林左峰在最前面,開路;后左方是齊超華,輔助;后右方是陳曉,也是輔助;最後方就是萬古月,輔助恢復。 

  “西卡拉格——旋風斬!”“嗚拉巴哈——物凝術!”“弗瑞斯嗒——焰火球!”“ 嗚嗖咔哈——養氣元神!”。街上有一個賣臭豆腐的小夥子,林左峰經過時,順手拿了一串說:“給個不介意吧!” 

  街上的魔人被打得跑了一半。剩下的跪下來不知道在幹什麼,突然間,天空黑了起來,林左峰說道:“哇塞,日食啊?”齊超華說:“別出聲,有情況!”陳曉說:“切!這裡又不是電影院…”“轟隆隆!”“啊!”陳曉嚇了一大跳,天空中飄出一個人影,“哇,天外飛仙啊!”林左峰誇張的叫道,那個人影慢慢的往他們走來,每個人都很緊張,那到底是什麼東西呢?(未完待續) 

  下集預告:齊超華他們遇到的竟然是統治魔界的魔王!他們該怎麼應付呢?

您正在瀏覽: 超時空任務(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時空任務(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