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時空跳躍(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時空跳躍(2)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接上期: 

  這天,簡異常害怕,因為他一直不相信世界上有惡魔,更不相信封印是自己打開的,她發了瘋似地到處亂跑,迪福一路追趕,好不容易追上了簡,簡說:“天啊,我究竟做了什麼?”迪福安慰道:“不,這不怪你,應該怪惡魔潘多拉,是她使你解開封印的。”簡平靜了下來,他對迪福說:“我們應該付責任,應該去打敗邪惡的潘多拉。”迪福說:“當然,我們當然應該負責任,但首先應該先去魔法學校學魔法。”簡說:“好吧,我們在潘多拉殘害我們之前學會魔法,不然的話…………” 

  於是,他們來到魔法學院,誰知,校長不準以前社會的人來學習,但在他倆的苦口婆心下,校長終於批准了。 

  簡他們學習很努力,不到一個月,竟然超過了魔法大學士的水平,校長不敢相信,親自去試了試,不試不知道,一試真奇妙,他倆竟然懂得了魔法的奧秘,領悟了魔法的神奇,自創自編了魔法,比校長的魔法高了許多,校長說:“我們學校經受不起這等人才,你已經可以去與潘多拉對抗了。” 

  簡他們高興極了,馬上尋找通往地核的路,但是,他們怎麼也不能找到,直到一天,一位老人在路邊要飯,簡看他可憐,施捨了許些錢,誰知,老人竟是一位魔法之門的守護着,一直在尋找可以打敗潘多拉的愛之能量,老人把簡他們帶到魔法森林,於是,一場魔法歷險就開始了。 

  第一天,簡一行人在分頭尋找時,都遇到了怪人。先是簡,他在路上,突然來了一隻動物,一看原來是狼,簡嚇得不敢動,突然,一隻貓飛躍過來,一刀砍死了狼,貓摘下帽子,鞠了一躬說:“你好,小姐,我是一名貓之國的戰士,名叫‘穿靴子的貓’。”簡說:“謝謝,不過你為什麼要殺他呀?”貓說:“狗天生是貓的天敵,應當消滅。”可是……“它是一隻狼啊?”“啊!MY GAD殺錯人了,哦不不不,是殺錯狼了?”說完,貓一溜眼跑了。簡嘀咕道:“怪人,哦不不不,是怪貓(被那隻貓傳染了)” 

  在說迪福那裡,迪福遇到了潘多拉的手下海蒂威斯(一條蛇)她說:“我可以,幫你找到潘多拉。”“你說什麼?”,突然,迪福的跟員歐歐說:“她說可以幫你找到潘多拉。”海蒂威斯————汗………………~~“我只不過說著玩玩,別當真,你們也太笨了。”突然,一個農夫過了,叉走了海蒂威斯,迪福說:“怪人,哦不不不,是怪蛇”(被心靈感應傳播了)我倒…………… 

  一天下來,簡一行人毫無收穫,他們之好掃興而歸………………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超時空跳躍(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時空跳躍(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