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轉換時空(前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換時空(前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現在將要寫出一篇新的文章,叫做《轉換時空》,現在要一些角色可以報名,不知道大叫是否有興趣呢? 

 正面主角(18名): 

暗夜國國王(暗夜)、三姐妹大姐后暗夜國皇后(明晨)、縈夢國大王子(風)、二王子(霧)、三王子(血)、四王子(月)、大王子妃(婭。風雨)、三姐妹二姐后二王子妃(雨晴)【本人飾】、三王子妃(蘇蘇)、四王子妃、將軍三兄弟大哥(安可)、軍事大臣二哥(安俠)、人事部部長小弟(安逑)、將軍女朋友、三姐妹小妹安俠女朋友(天魔。情)【梁雨婷飾】、安逑女朋友、先反動后好轉的暗夜的弟弟(暗黑)。 

 配角(x名): 

縈夢國國王、皇后、小兵、群眾演員等。 

 反面角色(2名): 

旋、卿 

—————————————————————————————————————————————————————————————————————————— 

最近真的是絞盡腦汁在寫作,每個星期幾乎都會有一篇,我希望大家能多多喲鼓勵我,支持我,為我加油,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轉換時空(前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換時空(前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