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時空跳躍(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時空跳躍(1)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簡,在幹嗎,作業寫好了嗎?”“快了,媽媽別煩了,我正在。”她是誰,他就是高三的妮瑞絲·簡。簡在班上成績一般般,但對未來世界充滿了幻想,希望有一天,能夠穿越時空,飛向未來。 

  第二天,簡去學校上學,在路上,他回想起昨晚做的夢:自己被強光帶到了未來,但他也不相信。 

  來到學校,和往常一樣,開始自習,簡翻開書,突然,一道強光射出來,簡睜不開眼睛。過了一會兒,簡醒了,他向四處看了看,“天啊!這時什麼地方,真見鬼。”突然,一個青年從一座別墅里走出來,似乎也上高三,他望了一下簡,伸出手相簡問候,“簡你好,我叫馬爾代斯·迪福。”“我的天,你是怎麼知道我的名字的?”迪福說:“在2813年誰都會,你不會嗎?”“啊!這裡是2813年,那我就是穿越了………700多年?”簡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來。“嚯,你二千零幾年的的,真有意思。”“你好,迪福。”“我們不擅長用這種語言。”“哦,那你以後可以帶我去遊覽各個地方嗎?”“當然,我非常榮幸可以為你服務。”“那我今天住在哪裡啊?”我家就可以了?”“噢,那打擾了。” 

  來到未來第二天,簡一早就起床了,他搖醒還在神遊的迪福,說:“起床了,帶我去玩了。”迪福很不情願的起了床,因為正值冬天,大家都很想睡晚一點。 

  迪福帶簡來到超級市場,簡看了琳琅滿目的商品,不禁有些心動,迪福似乎看出了他的心意,悄悄的把件看中的東西全買了下來,逛完市場,簡一回頭,發現迪福不見了,她四處張望,突然,發現在人群中一個拿着許多東西的人向這裡走來他定神一看,發現是迪福,他看着這麼多東西,不禁叫了出來,說:“你怎麼知道我想買的?”“我說過這個世紀的人都會。”“哦,真是太謝謝了!”,簡高興的拿起一本她意中的書,誰知,書封面上有一塊鐵盤,簡看見有縫隙,便扭了一下,她全然不知,她放出了惡魔潘多拉·魔瑞光和邪惡、野心、自私、憂愁和潘多拉魔光石魔法能量。 

  簡和迪福都不知道潘多拉正在地底核心內恢復能量,因為在一萬多年前,潘多拉因偷學邪惡魔法被遠古魔法師封印在魔書里,誰知潘多拉用魔法將封印轉到別的書上,讓世人打開,沒想到被簡打開了,潘多拉準備在恢復后好好感謝簡,但怎麼感謝是可想而知的。 

  就在三年後,發生了一場災難——世界上所有的火山群都爆發了,連死火山富士山都爆發了,原來,惡魔潘多拉就要重見天日了,一場人類的大災難就要在這一刻降臨在世界上了…………(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超時空跳躍(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時空跳躍(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