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充滿烏雲的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烏雲的人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如果還知道流淚還知道痛苦,那必然就有他要守護的東西,想流下一滴眼淚需要很久,也許真的像傳說中失去了淚腺的駱駝,只能悄悄的難過。 

  晚上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悲傷從我凝然的雙眼前閃過,我不得不由一絲寒意。早上起來望着窗外行人的背影,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早上吃飯的時候,搬了一個椅子到鏡子前吃麵包,好讓我的內心不再那麼凄涼。望着我悲哀的身影,我的眼裡已流出了淚水,此時我已感覺不到自己在流淚,如今,我好像變得麻木,似乎感覺不到萬物的一切,接近半聾的耳朵,使我更加孤獨。上課時,老師的語言的確幽默,我只好跟着苦笑了一下,以撫平我內心的創傷,難道我的一生就都要在悲傷中度過嗎?不,我不想,我想讓我的人生劃過一條亮麗的彩虹,可這一切都只是幻想,我現在的人生,只是一朵接一朵的烏雲。我想哭,我真的很想哭,我想找一個人,投入它的懷抱,大哭一場,那樣,我的內心應該會好受一些,現在我的內心閃過一個念頭:活是什麼?是更好的迎接死亡;死是什麼?死反而是一種解脫,活在一種虛偽的空間,我的心逐漸冰冷起來。上帝啊!請賜予我一把寶劍,我將一刀結束我的生命,結束我那充滿烏雲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充滿烏雲的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烏雲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