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唉,零花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零花錢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90后的孩子,用起零花錢,就四個字——揮金如土。可我卻要精打細算,為什麼?還不是我的零花錢2.5元1星期。

  終於,我向媽媽抗議:“為什麼我的零花錢這麼少?同學們的零花錢都20元1星期呢!”

  “我是怕你太小,保管不好零花錢。”媽媽告訴我心中的顧慮。

  “媽媽,我會保管好的。”我連忙說。

  “那好,零花錢就30元1個月吧。”媽媽爽快地說,“每月的第一天發錢,不過,你可不要每月的前幾天是富翁,月底時成‘負’翁。”

  啊?以前的零花錢可都是一星期一星期地發,這一月一月地發,也太為難我了,要知道,我可不會合理支配零花錢啊。

  不過,我這個小財迷仗着現有的41元錢,還是抵抗不了30元的誘惑,立刻答應了媽媽的要求。

  從此,我也開始大手大腳起來。竟為買一個風箏花去了22元的零花錢,每天放學都要花2到3元買零食。不久后,我的零花錢竟從41元變成了9元,唉,還是等下月的零花錢吧。

  唉,下個月的零花錢可要好好支配呀!

  2中六年級:1023775368

您正在瀏覽: 唉,零花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零花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