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充滿挑戰的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挑戰的人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秘不可測、險不可測。一步步向前邁進,都是一次次的挑戰。我即將實現一個艱難的跨越,從小學到中學的跨越,從表面到實質的跨越,從童年到少年的跨越,從約束到自律的跨越,從心靈到體驗的跨越。

  初中三年已與我牽手,小學六年如一個殘缺的符號從我手中滑落。那一樁樁,一件件往事都已成為一份屬於童年的回憶。對少年的憧憬必會成為中學荊棘路上的激勵。

  挑戰,就是人生的意義,正是因為挑戰,當今社會才會有奇迹般的成果,從萬戶到楊利偉,從東方紅到神舟,這難道不是挑戰的輝煌嗎?事實證明,挑戰才能促使人進步。

  挑戰是一種興奮劑,他不斷的激勵我們去創新,去挖掘,去瓦解,去開拓創新。挑戰能激發每個人的潛能,去創造業績,去創造屬於生命的光輝。

  面對未來,充滿了挑戰,我們要以良好的心態去面對。因為當你想要放棄時,這就是一次挑戰。看你是否選擇執着,這麼簡單的選擇我們一定不會做錯。

  未來沒有局限,未來只有關鍵:挑戰。讓我們滿懷激情,去迎接人生的挑戰,挑戰的人生。同學們,讓我們奮進吧,讓我們拼搏吧,讓我們用艱險的挑戰譜寫人生的光輝。

  土左二中初一:王鵬如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充滿挑戰的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挑戰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