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梔子叢邊的幸福摩天輪(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梔子叢邊的幸福摩天輪(3)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姐,怎麼了?”細雨的話好像從很遠處傳來。我揉了揉眼睛,眼前是妹妹的焦急的俏臉,眉頭皺在了一起,但還是無法掩飾那份可愛。 

  “沒事……”我按了按太陽穴。 

  細雨一個頓號也沒有的講着:“你剛開始上摩天輪沒有多久就模模糊糊暈過去了,我怎麼叫啊吵啊你也不醒,真是嚇死我了!你要知道你那麼胖,下來的時候我拖不動你怎麼辦吶!還好,一位好心的哥哥把你用力背了出來,足足歇了10分鐘哥哥才緩過勁來呢……那個哥哥長得好帥哦……” 

我笑着點着妹妹的額頭:“你看看你一段話中說了多少個哥哥?啊?不過我們真得感謝他呢,他在哪裡?”

  “喏,”細雨努努嘴,“就在摩天輪旁邊的那個。”

  順着她的目光,我向那個細雨所說的“哥哥”望去。整個世界好像就這樣安靜了下來,了無生息;所有的動作都戛然而止,包括我的呼吸。 

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事,那個哥哥竟然是……

  我下意識的蒙住臉。

  “細雨,你去跟他道個謝吧!我先上車等你。” 不顧妹妹的喊聲我說了一句就頭也不回的往車裡跑,撲撲撲,我聽到自己笨重的腳步聲。

  拖着沉重的身軀回到了車內,呼哧呼哧得喘着氣。 

  千萬不能讓他看到我這個樣子,不能……我心裡默默的祈禱着。 

  把自己無助的頭顱從肥肉中抬了起來,看着自己白白胖胖的手臂,白白胖胖的腿,我險些哭出聲來。 

  “算了吧,霏霏,帆安看到你這副樣子一定認不出你的。”我悄悄的自慰道,擦乾了眼角邊晶瑩的淚。

  不一會兒,妹妹就興高采烈的回來了。

  “姐,他叫潘安誒!”,細雨興奮的狂甩我的手臂,“嗯,‘貌若潘安’的潘安!” 

  我的心咯噔一下,曾幾何時,這句話我好像說過。

  “好開心喔!潘安哥哥說他以前是在秦桑中學,老姐,那不是我的學校嗎?”細雨眯着眼睛說道。 

  我的心一沉,根據我與細雨多年的姐妹花經驗,這次她真是陷進去了,因為她異常幸福的時候才會眯眼睛說話。

  細雨又說:“潘安說我長得好像他最好最好的好朋友哦!姐,你說我會不會有戲?”

  我的心這次不是咯噔一下或者一沉,而是直接跌入了谷底。那個帆安所說的“最好最好的好朋友”還會指誰呢?要知道3年之前,我除了和妹妹身高不同,臉蛋、身材幾乎一點差別也沒有。

您正在瀏覽: 梔子叢邊的幸福摩天輪(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梔子叢邊的幸福摩天輪(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