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梔子叢邊的幸福摩天輪(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梔子叢邊的幸福摩天輪(1)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叫:朱霏霏 

  這個讓我恨透了的名字。 

  自從我離開秦桑中學的時候就因為這個名字遭人嘲笑,“豬肥肥”變成了我的綽號,可以說是路人皆知,無人不曉。 

  “人其實外表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人的內在”不知是哪個討厭的哲學家說過的話,但是我不僅名字聽起來就不雅,且我的“本身”也並不可以抗衡這個外號——腎功能低下,我每天只能機械的大把大把吞下藥丸,成了一個從沙發里站起來都困難的大胖妞。更慘的是,我還有一個很漂亮的“校花”妹妹:朱細雨。我和她成了鮮明的對比。 

  幾乎沒有人會找我說話,如果不把那類討厭的男生算在內的話。 

  每天回到家,一打一打雪花般的飛來的情書塞滿了家中的郵箱——先聲明,不是給我的,是給我得漂亮妹妹的;中午在F大食堂打飯時,幾個男生排着隊向我討好,打聽妹妹的愛好、作息習慣之類的,或者讓我幫他們約細雨。我對這一切都無動於衷:把一疊疊love letter用來練習洗牌,對那些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的男生狠狠瞪他們幾眼。 

  我們一家坐在轎車裡,準備去遊樂園,儘管我千般萬般的不同意,但是被爸媽拖過來,說是要好好開心一下。我不以為然,因為我自從查出自己的腎病,就很久都沒有露笑容了。

  遊樂城是一個很熱鬧的地方,充滿着孩子和大人的歡笑,空氣似乎也被感染了,瀰漫著一種糖果甜甜的香味。細雨像個小孩子似的到處跑,我在後面費勁的跟着妹妹,生怕把她給搞丟了。 

  “姐!快過來啊,我們玩摩天輪!!”細雨興奮的聲音從遠處傳來。我喘着粗氣,終於到了她的身邊。她靈巧的鑽了進去,而後把卡在門框中的我給拽進來。 

我和妹妹的手攥在一起,望着窗外慢慢變小,我的心慢慢好像隨風蕩漾起來,一種久違的感覺了。還記得自己參加乒乓球隊的時候,每次訓練也是這樣的快樂,那酣暢淋漓的感覺真得很令人懷念呢。 

  可現在……唉,在一所不知名的大學裡面念着書。我除了讀書就是學習,因為我別的都做不了。 

  “——姐,你快看下面,快看啊!”細雨小麻雀兒似的又叫了起來。“好好好……”我笑了笑,便順從妹妹的意思,往下瞟了一眼。 

  人真多啊,但大多都是爸爸媽媽帶小孩來玩,小孩兒們的稚聲稚氣的叫聲和委屈的哭聲就算這麼高都能聽得很清楚;幾個面容滑稽的小丑手裡牽着N個氣球,表演着搞笑的動作,博取眾人的快樂;不遠處的旋轉木馬不停的轉動着,播放着歡樂頌的熟悉曲調……似乎這裡沒有孤單,沒有一個人是形單影隻的。 

那一剎那前,我還是那麼索然無味的瞅着這些,可現在——我陷在座椅上的肥胖身軀竟奇迹般的豎了起來了,我那因為臉上贅肉而擠壓成的小眼睛也不知不覺睜大了。

  ——因為,我又一次看到了他,帆安,這個如陽光般的男孩子。

您正在瀏覽: 梔子叢邊的幸福摩天輪(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梔子叢邊的幸福摩天輪(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