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梔子叢邊的幸福摩天輪(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梔子叢邊的幸福摩天輪(2)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起了灰塵的思緒被緩緩的拉開了,我彷彿又回到了3年之前…… 

  清清的小河邊,我穿着白色萊卡T恤,深色牛仔褲;兩隻赤裸的腳丫子,正興奮的踩着水花,泛着波紋的河面上倒映出我漾着微笑的臉龐。 

  “你好,女孩。”天籟般的聲音傳來,緊接着便是一隻結實的手臂,同時也傳來了我喜歡的梔子花的清香。 

  我禮貌的接過那株梔子花。我一向是討厭油腔滑調的人,可是看在送我梔子花的面子上,也就不便開口了:“你怎麼知道我喜歡梔子?”我問,絲毫沒有側過臉來看他,只是盯着他的影子。 

  “嘿嘿……我根本不知道啊,如果我送對了那還真是我的榮幸。”他似乎聳了聳肩,“我還要問你,你怎麼找到這個地方的呀,除了你,我還沒有看過別的人來過這兒呢。” 

  “這還難找啊!只要在遊樂城旁邊仔細找找都能發現。”我隨口答道。 

  “哈哈,那麼‘仔細找找’的那兩個人也只有我們倆了??俊彼?汾首擰

  “你叫什麼名字?”這個傢伙像連珠炮似的不停發問。

  我翻了翻白眼,終於向他看了看:“幹嘛告訴你啊?”

  “我叫帆安。”他笑着眨了眨眼睛

  “潘安?貌若潘安的‘潘安’??”我沒有聽錯吧!

  “傻姑娘……”,他笑了,很爽朗很開心,“我叫帆安,一帆風順的帆,平安的安,不過你說我貌若潘安也可以啦!”帆安說著便擺了一個自認為很“酷”的造型。 

我頭一次認認真真的看着他,被身後明媚的陽光包裹着,給他鍍上了層開朗和溫暖,我從來沒有見過像他那樣眼睛這麼漂亮的男孩:長長的睫毛下是閃亮有神的眸子,是那種天鵝絨的顏色,被陽光照射的黑色,烏黑,透亮,在他的注視下,我似乎全都要被看穿;笑起來有兩個酒窩,很可愛,讓所有的事物都冰釋。 

“美的你!”我臭他——不過帆安真得很有趣呢。

  “要死要死,我遲到了!”他瀟洒的看了看錶,神色變得慌張起來,“我是秦桑中學高二的體育插班生,你知道的……打乒乓球的,今天是我在乒乓球隊的第一次訓練,遲到就玩完啦……反正你也不太懂,下次再見吧!”他甩起書包就向前狂奔。 

我一下子醒悟過來,朝着他向著太陽的背影大喊:“喂!我叫朱……霏……霏,我其實——”我的話頭停住了,因為一秒鐘前,他已從我的視線中消失。

  我其實沒有來得及告訴他,我也是秦桑中學的,我也是高二年級的,我其實還是,秦桑中學乒乓球隊的女隊隊長。

您正在瀏覽: 梔子叢邊的幸福摩天輪(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梔子叢邊的幸福摩天輪(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