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邁上了新台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邁上了新台階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從來不是通行無阻的大道,而是曲曲折折的山路,山路中那一級級台階,就像是人生中一個個新的起點,新的進步。

  ——題記

  天,灰濛濛的,像有一層厚厚的灰塵掉了上去,擦不幹凈。馬路兩旁的樹被狂風颳得東倒西歪,一片片枯黃的落葉從枝頭飄下來,落在匆匆忙忙行走的人們的頭上。草叢中一簇簇頑強的小草無精打采地垂下了頭。我的心如同這陰沉得發黑、發冷的天氣,又如同一層層厚厚的冰與薄薄的霧,將我籠罩在無邊的黑暗中。

  是的,今天我又和妹妹吵架了,也許就是因為爭搖控器的事情,我們再一次分裂了。

  今天下午,我睡完覺剛醒來,正準備看會兒電視,沒想到剛坐下拿起搖控器,妹妹突然飛奔過來,一把奪過我手裡的搖控器,對我說:“姐姐,把電視給我看會兒吧,媽媽的頭疼又犯了,你去看看。”我只好由着她,將母親安頓好后,我看着妹妹那快樂的表情,不忍心去搶搖控器。可當我正看書看得最精採的地方時,妹妹卻屁顛屁顛地跑進來,不顧我的感受硬把我往外拉,讓我陪她玩。我的耐心便超越了極限,對她吼道:“你到底想怎麼樣,你不讓我看電視,我忍了,現在連讓我安靜地看會兒書也不行嗎?”妹妹的眼中充滿了驚恐,她“哇”地一聲哭開了。哭得撕心裂肺,母親聞聲趕來,看見這一幕,連忙將她摟在懷中,安慰她受了傷的幼小心靈。我一時氣不過,衝出家門,奔向外面那陰冷的世界。

  習習的涼風像一把利劍,刮過我的面龐,臉上立馬多了幾滴晶瑩剔透的淚珠。這時,我看到馬路旁的一幅畫面:一位年紀較大的女孩正被她的妹妹揪着頭髮玩,而那女孩溫柔地笑着,並沒有大發脾氣。我的心好像震了一下,我和着細雨的腳步沖回了家中,抱着妹妹無聲地哭泣,妹妹用稚嫩的語氣對我說:“姐姐,你不要傷心,我今天下午是怕你無聊,想和你一起玩的。”我的心又一次的震動。

  原來,妹妹是為了我。而我卻不懂事地認為這是妹妹的搗亂。

  親情的力量是偉大的,它能給人以鍛煉,讓人懂得包容與相互理解。

  感謝妹妹,讓我懂得什麼叫理解,什麼叫愛。也讓我學會了包容與耐心。讓我邁上了一級新台階,讓我進了一步。那一刻的我,是嶄新的,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那一刻,我又成功地邁上了新台階……

  六年級:趙天愛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邁上了新台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邁上了新台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