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虎虎作文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虎作文世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一群在“虎界”有頭有臉的老虎們正坐在一起,討論着一件事情。 

  “咳咳”虎界最有權威的領導者虎霸王站了起來:“今年是我們虎年,我提議,舉辦一個‘校園童話’的作文比賽。請‘校園童話’的主編小雲妹妹來擔任裁判。我要用這次機會找出我們虎界的文人!你們說,怎麼樣?”“沒有問題。”一大群老虎低聲哄叫着,震遍了整個森林。從此,一場改變老虎的作文比賽開始了。 

  我們的一群老虎真是“不寫不知道,一寫嚇一跳”的高知識分子,就連那些走路都很困難的老老虎們也都躍躍欲試,更別說那些小老虎了。不過更多的小老虎只是為了搗亂,在買來的小虎報紙或者是小虎雜誌上的作文紙上寫上:“哈哈、哈哈、哈哈”等一些無聊到極點的內容。直到虎霸王的妹妹,咱們可愛的小公主虎霸雲,也就是‘校園童話’的主編小雲姐姐走到了森林最中心的位置,高呼:“小朋友們別搗亂啦!不搗亂不僅有獎品還會有糖吃!”的消息后。森林裡的小老虎靜三秒,馬上爆發出一股強大的聲音告訴小雲姐姐今後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話以後,便馬上跑回家裡寫作文了。 

  經過三個月零五天零三時零九秒的時間醞釀后,‘校園童話’的終極大獎出爐啦!當小雲姐姐大跨步的走向舞台,高呼:“這次的‘校園童話’作文比賽的大獎獲得者是……”全場立馬平靜下來:“是一位名叫小小瑩的小老虎獲得!大家掌聲鼓勵!”全場立馬響起一陣山崩地裂的聲音。這位名叫小小瑩的小老虎獲得了一份精美的禮品:無敵虎虎金像一座和小雲姐姐的親筆簽名,並且還有一本名叫《虎虎童話》的作文書。別提有多高興了,看,小小瑩在台上多高興啊! 

  作文比賽在一片歡呼聲結束了,那些小老虎也是為了讓自己的寫作水品提升,紛紛跑去問小雲姐姐一些問題,整個森林好像變了樣,再也沒有虎虎之間打架的事情發生了,好像一瞬間,虎虎世界變成了作文的世界,而不是原來一片殺戮的世界了。 

  這次的作文比賽辦的很成功。

您正在瀏覽: 虎虎作文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虎作文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