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一刻我哭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哭了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中,飄落着不知是雨還是我的淚水,在那一刻我哭了而那聲“謝謝教官”和那莊重的的軍禮永遠定格在那一刻,冰冷的空氣襯托着沉悶的氣氛一輛輛大巴遠遠離開了那記憶的小屋而我也只能回首望卻。

  回憶那時剛來提時的大包小包的來到——“南海國防基地”樓下十個教官個個昂首挺胸,精神滿面整個人都是油亮亮的,而我們的教官卻像一匹汗血寶馬,皮膚通紅通紅的,鋼一般的身材,流血和流汗好像沒有區別。那時的我還以為他很兇。

  陌生和煎熬的一天:我們是一個整體也是一個連隊,望着自己的同學不覺有一種警惕和敵對感,好像身邊的每一個都是敵人而大家也陷入了沉默,中午該吃午飯了飯堂里紀律很差,教官的幾次命令后我們還是很吵於是總教官便不說話了。晚上是開營大會,坐在寬敞的草地上突如其來的是一場無間風暴。因為總教官開始算我們的帳今天吃飯紀律等,於是他在台上吹哨我們在做前後跳,上下蹲,俯卧撐的運動一下子吹了一百多次一次十個動作,那滋味真苦不過我們終究還是欠下二十二個雙數。一夜下來躺在床上一趟不起。

  開始軍訓的前期:這一天一大早便開始跑步運動完了之後沒人拿上自己的鐵飯碗和筷子去飯堂,然而這次紀律格外的很好因為那次教訓還沒忘記飯堂里只能聽見吃飯的聲音,而飯也吃得連渣都沒有留下,而教官教我們走正步誰走的不好他便如幽靈般一樣走路沒有聲音來到你身後彈你耳朵,相比之下我們的教官對我們很好其他教官對自己的連隊都很嚴格動不動就是體罰,而我們的教官卻對我們很好休息時間很長,於是休息的時候大家都討論了自己的看法。

  軍訓中期:大家開始觀察到了,在教官中類型分很多種,有歌王教官他唱歌很好歌聲很動人,有指揮天天教官他的一雙手天天在空中畫起了優美的節奏還有拳王教官武術很厲害也很會打太極拳,最後還有我們的詹教官他的他的劈木頭技術更是一絕。而我也非常高興因為我當上了副連長,我趾高氣揚的操縱着面前的一排排軍那滋味真好。可是有的同學便開始嫉妒了。

  軍訓後期:離結束還有一天,今天晚上我們舉行了晚會學校的領導老師都來了而我在台上扮演者搞笑的角色而時間過得也很快轉眼間到了第五天會操表演,教官還是那樣鼓勵我們,而我們為了拿優秀連隊這個獎也拼了命。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們拿獎了而教官也在鼓勵我們。

  軍訓結束:那天下了雨我遲遲不肯脫下陪伴我五天的迷彩服,因為他給了我軍人的威嚴讓我脫去稚氣,而我也不肯離開教官可是終究還要分別,行李拿上車轉身過來對着教官行禮大喊“謝謝教官”這時我潸然淚下,被雨淹沒的淚水就這樣留在這初中的第一課。

  而我在那一刻哭了而我的淚水也將伴隨着東風凝成了晶瑩剔透的結晶。

  高三:23256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哭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