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很感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很感動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很調皮的小孩,因此沒少挨過罵。但爸爸從未打過我,每次都悉心教導我。

  有一次,我和一個同學玩。一不小心,把同學的頭給弄流血了,還住了院。同學的家長找上了門,爸爸給他們道了歉,付了醫藥費,還跪下了。看見了爸爸跪下了,我的鼻子不禁抽搭了一大下,眼淚忍不住嘩嘩地流出來了。

  待他們走後,爸爸為我擦乾了眼淚,說:“男子漢大丈夫,流血不流淚。”我停住了哭,問:“爸爸,你不是說男兒膝下有黃金的嘛?”爸爸撫摸着我的頭,說:“傻孩子。”我很不解,為什麼爸爸說我是傻孩子?

  歲月流逝,幾年光陰匆匆走過。如今,我終於明白了:爸爸為了我,可以犧牲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下跪,根本算不了什麼!

  五年級:葉鑫洋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很感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很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