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真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真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刻,我真感動

  有件事,在我的腦海里不斷徘徊,讓我記憶猶新。

  那天,體弱多病的我,又一次“遭遇”了發燒的“光臨”。當時還在上課的我都已堅持不住了,腦袋發漲,只盼望媽媽偉大的身影趕快來,伴隨着痛苦,終於等到了媽媽,媽媽架着我進了診所。扎完吊瓶后,那時都以黑色布滿天空,帶着媽媽給我準備的“營養品”回到了宿舍,宿舍這個時候都已經熄燈了,摸黑走進我的寢室,轉悠一圈,沒發現我的書包,書包里還有我必須吃的葯呢,問室友,她們說放在自習室了,沒幫我帶上來。那我只好自己再回去取了,可是這可是五樓,自習室在二樓,教學樓都沒人了,也都關燈了,我本來膽子就小,怎麼可能自己敢下去取書包啊!

  我不好意思地詢問了一下我的室友,誰能陪我下去一趟,問了許久,都沒人做出反應,誰願意離開自己暖和的被窩,而去陪別人取葯呢?這時,李洋從被子里冒出來。仗義地說:“我陪你去,等我一下,我把校服穿上的。”

  這一刻,我為她的話語和舉動而感動。

  待她穿好衣服,我們這兩個“探險”的女生,膽怯的走下了樓梯,經過“跋山涉水”終於到了自習室,背起我的書包,我們倆又重新返回,終於回到了寢室,李洋還不忘幫我接熱水,很周到的照顧我。

  經歷這件事,我感受到了朋友之間的溫暖,也讓我知道了,當別人遇到困境時,伸出援手,李洋這麼做,怎麼能讓我不為之感動呢?

  初一:張楚晗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真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真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