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我懂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懂了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滾!你是不是一刻也不想呆在家裡?!”“對,我是真的一刻也不想呆在家裡了!”“那就拎好你的包走人!”這一刻,我沉默了。

  望着窗外,雨淅淅瀝瀝的下着,並越下越大,回頭看看母親的面孔,那已不是我認識的母親了:頭髮散着,遮住了臉,從頭髮間看見了她那一張無助的臉,淚水順着頭髮落了下來,竟可以聽見它落在地上的聲音。

  這一天晚上,我們一家人都彼此沉默,我也很早洗漱睡了,但我無意間又看見了我母親那無助的表情,看得我心都疼了。晚上睡夢中都是母親無助的表情和母親抱頭幽咽的情景……第二天早上,我像往常一樣起床,卻唯獨不見母親,我看見父親從廁所出來,指着桌上的餛飩說:“吃吧,你媽給你做的!”我坐在椅子上,吃着餛飩,我覺得今天的湯特別的咸,突然之間,我從湯麵上看見了:母親早起為我做早點,撐着腰,淚水,一滴一滴的調到鍋里……

  我哭了,哭得很厲害。

  這一刻,我懂了,終於懂了。

  杭州市第十五中學教育集團西溪中學初二:章小飛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懂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懂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