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邁上了新的台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邁上了新的台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的歷程中,有許多的坎坷、挫折與磨難,但在經歷了這一些的困難之後的興奮與喜悅中,原來自己又邁上了一個新的台階……

  這次上學的時候,心中充滿了無數的委屈與淚水,同時還有一點憋悶的——怨氣。

  星期天,早晨心裡還想着怎樣度過在家的幾個小時,畢竟,下午兩點左右就回學校了,爸媽都在我不經意的時候上班去了,這一去又是半個月見不找面!哎!還好,還有奶奶和弟弟在家陪我。可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吃過早飯後奶奶對我說:“今天是你老姥爺的忌日,我要給他上墳去,你下午就要走了,你倆弟弟在家沒人看守,我也得把他倆帶去。”說完便匆匆的走了。

  家裡只剩下我與一個患有腦血栓的爺爺,我什麼東西也沒收拾,佇立在院子里,想到在上學的時候來個送我上車的人都沒有了,心裡難受極了,鼻子酸酸的,眼淚不爭氣地掉了下來。

  已經中午了,肚子早就唱‘空城計’了,爺爺也在不停的說“吃飯吧……吃飯吧”。我打開飯櫥,裡面什麼也沒有,一向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我,心裡又氣又急,但氣歸氣,吃飽飯才是最總要的,下午兩點還要上學,我以一分鐘80邁的速度來到小賣鋪,買了幾包方便麵。回到家就放到了鍋里,倒了一些水,不一會面就煮好了。我給爺爺盛了一碗,自己匆匆忙忙的吃了一點就回家收拾東西了。

  咦!我的作業呢?哪去了?我該拿什麼衣服呀/?要知道,以前這些事可都是奶奶或媽媽幫我準備的呀,但今天讓我自己做,卻不知從何收拾。急死我了,媽媽、奶奶你們快回來吧!

  一晃到了下午兩點,我拿着自己的行李獨自在外等車,卻看見其他的孩子有家人陪伴在旁邊千叮嚀萬囑咐。我向媽媽回家的那條路遠眺,多麼希望有一個奇迹出現啊……

  心中對家的不舍,對家人的依戀都,化作一股淚水涌了出來。

  這淚水既有我的不舍又有我的一絲絲的成就感,再用這雙模糊不清的眼向遠處眺望時,一回頭忽的發現自己又邁上了一個台階——一個自立自信的新台階。

  六年級:2697573732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邁上了新的台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邁上了新的台階 暫無評論